| 查看: 335 | 回复: 0 | |||
wl030120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求助样品电子衍射和高分辨问题。共有 0 人关注过本贴
|
| 各位高手,我今天做了冷冻电镜,我的样品头由于在低温下可以结晶,所以就做了个低温的TEM,但是问题是他的尺寸是个一微米的球,根本做不了电子衍射和高分辨,测试老师说太厚了电子束打不过去,而且在边上做一样不能出现现象,请问有没有好的设备可以做呢。连着低温的电镜,谢谢了。我在北京,希望详细。 |
» 猜你喜欢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付昱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连化物所招收有机背景的博士候选人
已经有0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5人回复
在MOF中,有没有羧基参加配位的情况
已经有2人回复
招2026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急!!!
已经有1人回复
理论计算合作
已经有0人回复
求高校合作
已经有1人回复
27级无机化学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高分辨傅里叶转换图和SAED(选区电子衍射的区别
已经有10人回复
用0.1%的三氟醋酸做流动相,色谱峰怎么越做越难看?共有 0 人关注过本贴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HRTEM和电子衍射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单晶电子衍射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求助关于RTX-624 和DB-624的问题共有 0 人关注过本贴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问一个x射线衍射的基本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电子衍射最亮的斑点不是XRD衍射的最强峰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一张TEM图片的电子衍射花样几个问题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高能电子衍射和X射线衍射有何异同点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教有机样品的电子衍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求助样品电子衍射和高分辨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高分辨及选区电子衍射图如何标定?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关于电子衍射原理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