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4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大家帮忙看下这个运行错误是怎么回事
|
|
??? At t = 4569.89 and h = 0.000338844, the error test failed repeatedly or with |h| = hmin. Error in ==> sbiosimulate at 208 [t x] = simobj.simulate(mobj, cs, variants); 我运行这个程序时,选择100个参数集可以运行得到结果,1000个就会出现上述的错误,帮忙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谢谢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BAQUS安装成功后,运行出现问题,请大家帮忙看一下
已经有14人回复
QST3过渡态计算报错2070,请大家帮忙分析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张红外谱出了什么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请大家帮忙解决这两个A类错误~谢谢~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急!请大家帮忙解决几个cif错误~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完成】提交vasp时出现以下错误,请大家帮忙看下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大家帮忙看下搭的这套固定床装置哪儿有问题
已经有32人回复
【求助】关于钱不够的问题,大家帮忙看下怎么回老板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LC/MS/MS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2楼2012-02-15 17:05: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