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47 | 回复: 3 | |||
bingshan0815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求助 单因素考察 已有3人参与
|
| 求助 单一素考察 我正在做单因素考察,想问一下各位,我进行完一个考察因素后是以最优的一个作为下一个考察因素的基础,还是按以前的正常进行啊。 |
» 猜你喜欢
蛋白稳定性实验与功能实验不一致
已经有11人回复
第4年了,马上40了,可能我与国基确实无缘吧。。。
已经有12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3人回复
2026年申博药学专业
已经有1人回复
药学专硕申博
已经有18人回复
可能上不了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其他出路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入门生,处方单因素考察 急切求解答 非常感谢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 处方工艺考察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单因素考察时,如何确定其他几个因素用哪一个水平?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水酶法提取油脂如何破乳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交流】提高微生物发酵产率的方法
已经有51人回复
【求助】关于单因素中数据处理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蛋白提取率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抗氧化模型如何选择?
已经有33人回复
【求助】HPLC方法学考察具体内容,如何做?
已经有19人回复
guojunguo
木虫 (正式写手)
gg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048
- 散金: 1
- 帖子: 430
- 在线: 264小时
- 虫号: 941035
- 注册: 2010-01-12
- 性别: GG
- 专业: 巩膜、葡萄膜、眼免疫

2楼2010-06-10 15:10:26
3楼2010-06-10 15:45:28
ysw1793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北电重现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060.9
- 散金: 140
- 红花: 13
- 沙发: 8
- 帖子: 618
- 在线: 263.4小时
- 虫号: 945071
- 注册: 2010-01-19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制剂

4楼2010-06-11 10:28: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