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9 | 回复: 8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 “diepoxyalkyl” 怎么翻译 】+【3个月】
|
|||
| 论文中出现过 diepoxyalkyl, 请问是怎么翻译这个词语啊?具体是什么物质?哪里有卖的吗?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3-10 10:58:46
3楼2010-03-11 13:48:54
4楼2010-03-11 16:05:06
5楼2010-03-11 23:06:19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0-03-12 08:19:05
anevay(金币+3):谢谢你 主动帮我查询翻译 2010-03-28 08:22
|
LZ呀,这貌似是一类物质而不是一种化学物呀,它可以是环氧乙烷基,环氧丙烷基。。。你具体想要哪一种啊?而且这只是个基团,而不是完整的化学物。你确定这是全名吗? 环氧乙烷9100元/T,环氧丙烷102000元/T http://www.qy6.com/syjh/showbus1226502.html |

7楼2010-03-12 14:49:44
8楼2010-03-24 17:40:23
9楼2010-04-07 10:59:3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