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3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交流】大家帮忙看看沉积物DNA提取中碰到的问题
|
|||
| 最近对沉积物DNA提取了两次,效果不好。发现每次裂解、水浴、离心后,上清是淡黄色的,但是加酚氯仿抽提时,一加进去上清就变红棕色了,乙醇沉淀后(过夜)有的管子红棕色物质沉到管底了,有的离心后也没有沉下来(12000rpm,10min),倾倒乙醇的时候管底的红棕色物质也容易倒出去。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人知道那红棕色的是什么东西呢?然后有没有好的提沉积物DNA的方法啊,我用的方法提过一些土壤没大问题的,但是提这个沉积物就麻烦了,请有思想的各位给帮帮忙,愿我有个好年过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yujiaping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65.2
- 散金: 10
- 红花: 5
- 帖子: 1174
- 在线: 66.6小时
- 虫号: 929883
- 注册: 2009-12-17
- 性别: MM
- 专业: 疫苗学
2楼2010-01-23 15:04:40
3楼2010-01-23 15:18:13
4楼2010-01-23 17:00: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