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19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无学论hh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纯化表达
|
||
|
我是做β半乳糖苷酶的纯化,我的蛋白是109.9kad二聚体,加完iptg后16℃诱导16h,然后用20mm,50mm,100mm咪唑洗杂,用250mm咪唑洗下目的蛋白,也跑sds-page验证了,但是比酶活很低只有0.3u/mg,刚破碎得到的粗酶液酶活为30u/ml,我看文献中差不多大小的相同的酶,他们是30摄氏度左右培养12-20h,我想会不会是温度的问题我也试了一下,但是发现在20mm咪唑洗脱液中酶活很高,250mm处几乎没有酶活且蛋白含量很低,我接下来该咋办 @天使托 发自小木虫手机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6-05-02 06:56:34
3楼2026-05-02 06:57: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