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19 | 回复: 3 | |||
[交流]
何为过度杀灭法 已有3人参与
|
|
指导原则决策树标明F0大于等于12的灭菌工艺属于过度杀灭法,一般默认为121℃,15分钟。如果活性成分只能耐受115℃灭菌,那么115℃,灭30分钟也能达到F0值大于12,属于过度杀灭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速览|AACR 2026 mRNA肿瘤疫苗临床捷报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1人回复
深圳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招生(2026年9月入学)
已经有11人回复
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
已经有14人回复
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
已经有15人回复
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
已经有16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海勃原辅料助力银屑病一线外用制剂开发
已经有0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0-08-25 13:38:05
ionlylike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398.6
- 帖子: 340
- 在线: 183.1小时
- 虫号: 2584914
- 注册: 2013-08-07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3楼2020-08-26 10:32:23
hanxizhen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4 (高中生)
- 金币: 4656.6
- 红花: 6
- 帖子: 1673
- 在线: 118.6小时
- 虫号: 1407311
- 注册: 2011-09-19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4楼2020-08-26 16:59: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