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89 | 回复: 21 | |||
YoungNann新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vasp做计算时提交作业
|
||
|
我是用Xshell登陆服务器准备用VASP5.4.1进行计算 在准备好这4个文件后,请问如何提交作业进行计算(需要什么文件,命令之类的?) 求大神指导一波 搜狗截图20171114094944.jp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楼2017-11-14 13:45:38
silentmlight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858.2
- 散金: 500
- 红花: 4
- 帖子: 494
- 在线: 75.8小时
- 虫号: 2617082
- 注册: 2013-08-26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YoungNann: 金币+1 2017-11-16 09:08:46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YoungNann: 金币+1 2017-11-16 09:08:46
|
chmod 不是提交只是加权限...搞清是什么作业调度系统,e.g. pbs 用qsub,slurm用srun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10楼2017-11-15 22:08:28
YoungNann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6
- 散金: 27
- 帖子: 34
- 在线: 52.1小时
- 虫号: 7465101
- 注册: 2017-11-1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7-11-14 15:18:01
YoungNann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6
- 散金: 27
- 帖子: 34
- 在线: 52.1小时
- 虫号: 7465101
- 注册: 2017-11-1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4楼2017-11-14 15:20:15
5楼2017-11-15 19:17:06
6楼2017-11-15 19:17:56
7楼2017-11-15 19:18:25
|
ok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8楼2017-11-15 19:18:39
YoungNann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6
- 散金: 27
- 帖子: 34
- 在线: 52.1小时
- 虫号: 7465101
- 注册: 2017-11-1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9楼2017-11-15 19:56:0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