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4 | 回复: 0 | ||
甲优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原料药注册 有一步酶法工艺
|
| 再次请教各位:我们有个原料药项目,有一步反应使用酶催化。小试只能用酶粉,中试和做生产验证要用酶液,不知道从注册的角度,这样合理吗?要做哪些工作证明其合理性? 多谢指教! |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