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1 | 回复: 2 | ||
qingyuansw20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如果一个吸入药品(吸入装置+药)申报注册用什么方式? 已有1人参与
|
| 求各位大神提供相关资料:如果一个吸入药品(吸入装置+药)申报注册,其中吸入装置按照什么来申报?包材还是医疗器械还是药械组合? |
» 猜你喜欢
是否属于脾肾阳虚证
已经有0人回复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3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0人回复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组织中有目标分析物,专属性怎么做
已经有0人回复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自身免疫病课题组招收基础医学相关专业的调剂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招收基础医学、药学、生物检验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06-09 11:12:35
无双国士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7 (小学生)
- 金币: 10768.7
- 红花: 5
- 帖子: 2498
- 在线: 379小时
- 虫号: 87156
- 注册: 2005-08-1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3楼2017-06-12 08:46: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