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0 | 回复: 0 | ||||
[交流]
这样做分析仪器3Q是否认可
|
|
分析仪器之前只自己做了校验,没有做3Q。现在系统要升级,打算系统直接升级后再做3Q,这样认可么? 因为这仪器之后做的数据会体现在申报资料中,现在不确定的是:核查时是否会质疑系统升级前没做3Q?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药物申报与工艺设计 |
» 猜你喜欢
江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086生物与医药
已经有15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4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BL21(DE3)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渐冻症病因及干预方案全新解析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用微谱数据库查询相关文献信息,非常感谢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