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69 | 回复: 1 | ||
[求助]
展开剂怎么调整能得到好的分离度? 已有1人参与
|
| 做一中药材鉴别,斑点分离不好,是以乙酸乙酯一甲醇一浓氨试液一水(18:2:1:0.1)为展开剂,请问把乙酸乙酯降低一些能改变分离度吗?怎么调整展开剂能得到好的分离效果?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wangluo335
木虫 (正式写手)
- YPI: 5
- 应助: 234 (大学生)
- 金币: 4160.6
- 散金: 5
- 红花: 24
- 帖子: 685
- 在线: 368.4小时
- 虫号: 926420
- 注册: 2009-12-12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6-01-11 09:07: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