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47 | 回复: 5 | |||
[交流]
高效液相自身对照法中样品和1%自身对照的进样顺序问题 已有4人参与
|
|
进样顺序是1.空白---系统适用性溶液---对照---样品,还是2.空白--系统适用性溶液--样品--对照, 我们现在是用第二种进样顺序,如果有很多批样品的话能不能样品溶液都进完后再进各自的对照溶液, 有没有哪位朋友是这样做的?这样做的依据是在哪里? 有些液相方法的时间很长,需要运行60min一个,要进下一个样品溶液的话,还要等一个小时,太着急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关高效液相自身对照法中样品和1%对照品的进样顺序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5-11-21 21:55:35
3楼2015-11-24 08:54:04
bainiao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04.5
- 散金: 20
- 帖子: 26
- 在线: 15.5小时
- 虫号: 2301138
- 注册: 2013-02-26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4楼2015-11-24 14:45:29
5楼2015-11-27 20:09:18
6楼2015-12-02 14:45: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