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60 | 回复: 6 | ||
[求助]
灵芝液体发酵用的是黄豆粉还是黄豆饼粉 已有2人参与
|
| 如题,最近在做灵芝液体发酵,一直用的是马铃薯粉,但是现在想换成黄豆粉,但是不知道到底用黄豆粉还是黄豆饼粉,不太明白两者的区别,请大神赐教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5-11-09 18:33:07

3楼2015-11-09 21:09:58

4楼2015-11-09 21:11:09
5楼2016-01-04 09:58:19

6楼2016-01-04 10:38:05
zzg0828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17.8
- 散金: 10
- 帖子: 259
- 在线: 8.8小时
- 虫号: 22697827
- 注册: 2020-06-07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技术药物
从成本上看,黄豆饼粉价格便宜,从品质上,东北黄豆粉含油高18%左右,蛋白低33左右,黄豆饼粉含油低7-8%左右蛋白高42%。性价比来讲黄豆饼粉更具有优势![]()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7楼2020-06-23 21:56:0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