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0 | 回复: 0 | ||
[求助]
什么品牌的钻机好使???
|
| 各位地质同行们,大家取岩心都用什么牌子的钻机,价格多少?有没有质量好点的国产品牌的钻机? |
» 猜你喜欢
工业工程与管理 求调剂 176 有学上就行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298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1人回复
326调剂帖
已经有1人回复
青C最后一年,散金祈福吧
已经有48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