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68 | 回复: 4 | ||
[求助]
校正因子小于0.9是否可以用不加校正因子的主成分自身对照法? 已有2人参与
|
|
今天看到内部一个申报资料中,原料药的合成起始原料分析方法中,一个杂质的校正因子小于0.9,仍然采用了不加校正因子的主成分自身对照法,理由是检测结果大于实际值,能够保证该杂质低于质量标准。这样做是否可行? 另外,“主成分外标法”这一表达是否正规? 本人是合成的,对分析不太了解。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longyi706565
金虫 (正式写手)
- ACI: 1
- 应助: 205 (大学生)
- 金币: 5158.8
- 散金: 200
- 红花: 17
- 帖子: 498
- 在线: 216.7小时
- 虫号: 1296401
- 注册: 2011-05-15
- 专业: 分析化学
2楼2015-09-18 12:12:10
News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ACI: 1
- 应助: 366 (硕士)
- 贵宾: 0.025
- 金币: 5949.2
- 散金: 3206
- 红花: 155
- 沙发: 24
- 帖子: 4828
- 在线: 677.4小时
- 虫号: 1205015
- 注册: 2011-02-17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 管辖: 生物医药区

3楼2015-09-18 15:16:19
4楼2015-09-18 15:24:49
5楼2021-09-28 10:19: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