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9 | 回复: 1 | |||
[交流]
药理实验测大鼠乙酰胆碱含量 已有1人参与
|
|
有谁做过大鼠脑内乙酰胆碱含量的检测吗?一般都是用什么方法测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求助:铜配位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takara逆转录试剂盒里的组分能否单卖
已经有0人回复
医学免疫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3人回复
细胞交换
已经有3人回复
浦江人才是大牛才可以申请的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文章需要代交版面费,信息必须填交付本人的嘛?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0人回复
暗淡的药学生
金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53 (初中生)
- 金币: 3286.5
- 散金: 982
- 红花: 23
- 沙发: 25
- 帖子: 3765
- 在线: 334.4小时
- 虫号: 2641218
- 注册: 2013-09-08
- 性别: GG
- 专业: 临床免疫学检验
2楼2015-09-14 22:00: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