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3 | 回复: 0 | ||
YEEMelody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等度洗脱糖肽时,做上样量大时的洗脱比例用在上样量小时的洗脱,总是洗脱力度不足?
|
|
比如:上样为40 mg,洗脱比例为20%,可以得到较好的纯度和收率; 但是若换成上样量为10 mg或者更小,用20%洗脱就达不到好的效果,洗脱时间特别长,色谱图形状跟量大时的差别也很大。 只有换成30%左右色谱图才会与20%的洗脱类似。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上样量大和上样量小,与洗脱比例大小究竟有啥微妙的联系呢? 急求大家帮帮忙解答~~~~~~~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