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3 | 回复: 2 | ||
[求助]
请求各位大神支招 已有1人参与
|
| 我们学校5月批准我公派访问学者 我准备好资料 想申请明年春季去美国蒙特雷高翻学院 上个月给导师和行政都发了信 今早好不容易学校发来回信 大概是说 访问学者的位置已经满了 他们大概10月份开会讨论 让我考虑2016八月到2017年5月有没有兴趣 可是我们学校要求明年3月前必须出去啊 大家觉得我该怎么回信啊 还有余地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重氮盐合成的一个小问题,求大神支招~~~
已经有13人回复
这个专业大神们知不知道?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大神指导一下要看懂英语文献,背什么单词书好一点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问各位大神,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已经有22人回复
请各位大神留步,帮小弟解决一难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为啥RT-PCR的空白对照也出现了目的条带?
已经有9人回复
非985.211研二硕士一枚,想申请公派读博,机会多大呢
已经有18人回复
一般申请联培英语成绩最迟什么时候必须出来?
已经有7人回复
博导回了申请邮件,我该怎么回复?
已经有28人回复
想要分析一瓶未知溶液,请求大神一个完整的测试方法,可以对该溶液定性定量分析
已经有16人回复
那个英语成绩要求比较好达到?
已经有19人回复
请问各位大神,硕士申请出国读博,本科成绩重要不?
已经有16人回复
2014年CSC联培的信息出来了,申请联培的大家都进入什么状态了?
已经有13人回复
英语成绩不好但是想申请出国联培,求各位大神支招
已经有65人回复
求助,雅思悲剧的6分,外导不给开语言证明,怎么破!!
已经有26人回复
2楼2015-07-02 17:00:01
3楼2015-07-02 17:22: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