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81 | 回复: 1 | ||
北尘心金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ALPS中密度重整化群DMRG问题请教
|
|
密度重整化群DMRG在model里定义了, <GLOBALOPERATOR name="fermion_kinetic_energy"> <BONDTERM type="0" source="i" target="j"> -t*fermion_hop(i,j) </BONDTERM> <BONDTERM type="1" source="i" target="j"> -t'*fermion_hop(i,j) </BONDTERM> </GLOBALOPERATOR> 我要在命令文件中写什么才能输出动能?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通向凝聚态物理和量子化学的终极之路--密度矩阵重整化群,从矩阵乘积态到张量网态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密度矩阵重整化群算法(DMRG)
已经有9人回复
小齐大圣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7
- 散金: 11
- 帖子: 70
- 在线: 7.5小时
- 虫号: 6500876
- 注册: 2017-05-11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19-11-25 03:25: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