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0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如何做3*3矢量图!
|
|
求助大神指点。现在有两列数x:1 2 3 -2 -1 -3 2 3 1 y:2 -2 3 -1 1 2 3 -1 2 当然这两列数是一一对应。我现在想把他们放在 3*3 的格子里 用 quiver(x,y),做成九个格子里都有箭头的形式。 谢谢!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求助,矢量和向量一样么?矢径是矢量么?矢量是否一定具有坐标不变性?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FLUENT仿真结果的速度矢量图和等值线图的数值差很多!!!
已经有5人回复
这一组数据可以做 一个曲面图吗,求 方法
已经有23人回复
虫子们,请问这种矢量图用什么软件画啊?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期刊对图片格式要求问题的求助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如何用origin绘制三维图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如何将jpg 格式转变为矢量图?
已经有21人回复
[作图]求助各位,这种图是怎么做出来的?貌似不是用Word
已经有7人回复
有谁知道怎么做矢量图吗,求助
已经有11人回复
如何画出矢量图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SEM图片用Photoshop处理成投稿图片的详细步骤,谢谢!
已经有18人回复
矢量分析图怎么做?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如何实现根据数据绘制矢量图
已经有4人回复
如何自定义一个矢量函数,并在计算域内求解这个矢量函数且将矢量图绘制出来!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怎样用origin画出三维图?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问如何得到矢量图?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不同比例尺的矢量图能否叠加
已经有9人回复
期刊说图要矢量图,bmp图怎么整成矢量图啊?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如何画三维模型截面上的二次流矢量图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教如何用matlab画出矢量图?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速度矢量图的设定
已经有13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