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94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 壳聚糖ATRP接枝改性的问题
|
|||
|
希望在壳聚糖链上用ATRP改性,目前第一步大分子引发剂合成就出现问题,红外在1730cm-1 上没有出峰。。因为壳聚糖不溶于THF,所以希望在表面接枝一部分就可以。。并且国内外有人在壳聚糖球或者粉末上接上了溴化物,红外结果都在1730cm-1左右有峰, 比如河南大学的高青雨组。。。 目前正在用H NMR和元素分析测试,结果没出来。。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恳请壳聚糖和ATRP方面的高手指教。。。 [ Last edited by chentp on 2008-7-7 at 12:29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08-07-07 12:51:04
3楼2008-07-08 22:25:50
4楼2008-07-11 15:05:28
5楼2008-07-14 13:57:05
6楼2008-07-15 08:50: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