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7 | 回复: 3 | |||
[交流]
可以这么理解吧?no tuition requirement= no bench fee 已有1人参与
|
|
在和外方学校及合作者联系的过程中,都没有提及板凳费。 邀请函上写了:There is no tuition requirement for visiting scholars. 应该理解为是不需要缴纳板凳费吧? 当然,为确保万无一失,今天也再次和外方导师联系,看是否需要缴纳。目前在等待回信中。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Upenn关于各种美国J1的详尽介绍,包括transfer、豁免、2年回国限制、保险、薪水线等等
已经有45人回复
10.25 BJ J1+J2(child)携签,通过
已经有32人回复
sysboy
木虫 (著名写手)
至尊木虫(文坛精英)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54.4
- 散金: 1771
- 红花: 6
- 帖子: 2606
- 在线: 378.1小时
- 虫号: 43139
- 注册: 2004-04-10
- 专业: 海岸工程

2楼2015-04-18 00:30:35
3楼2015-04-18 12:21:13
4楼2015-04-18 19:35: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