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78 | 回复: 1 | ||
aafe112358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哪位朋友能有正常使用的isight软件,我这个5.6版本不知道怎么了,不能正常显示响应面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有没有朋友用isight,我最近使用5.6版本的发现在后处理中,响应面不能正常显示,调节其显示范围的控件也没有了,哪位朋友那里有能正常使用的isight软件,5.6或者5.7都行,谢谢! isight.png |
» 猜你喜欢
本科211能动类专业 ,初试302分,六级已过,求调剂!
已经有3人回复
论文投稿
已经有0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5人回复
303分 0807学硕求调剂
已经有3人回复
硕士招生-能源动力、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环、材料等工科背景
已经有2人回复
硕士招生-能源动力、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环、材料等工科背景
已经有1人回复
智能微系统实验室-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
已经有7人回复
已确定
已经有2人回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 张新华副教授课题组招收 202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工学院全额奖学金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请问下国内的中文EI学报有哪些投稿周期比较快的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Isight9.0的使用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5-05-07 20:58: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