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40 | 回复: 3 | ||
[求助]
关于乙二胺四乙酸铁钠配制培养基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在配制培养基的过程中要用到乙二胺四乙酸铁钠,我买的EDTA铁钠后面还写着13-26%Fe basis,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还是说配培养基的时候要买纯的?但是我看到卖的好像都是后面都写有这个,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在配制培养基的时候这个浓度也要除一下吗?请做过用过的同学帮忙解答下,多谢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LB培养基配制问题
已经有43人回复
Ca-EDTA的配制流程
已经有7人回复
培养基配制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BG11培养基的配制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EDTA标准溶液配制问题
已经有23人回复
用EDTA怎么配抗凝剂
已经有5人回复
为什么EDTA要现配现用?谢谢
已经有5人回复
EDTA怎样配置?????
已经有6人回复
毕赤酵母培养基配制试剂的采购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RNA提取中的edta配制
已经有5人回复
EDTA的如何配制?
已经有9人回复
EDTA怎么配置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EDTA,硫酸铜纯度分析
已经有4人回复
1mol/L的EDTA相当于多少毫克的磷啊?
已经有3人回复
EDTA-Fe怎么配制?
已经有9人回复
求教DNA储备时加入钠离子有什么作用?
已经有10人回复
配制培养基的原则
已经有10人回复
同时配制的玫瑰红钠培养基,颜色不同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钙与EDTA络合怎么没有沉淀产生啊?
已经有7人回复
NTA和EDTA的标准水溶液怎么配?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EDTA二钠标准液的配制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0.5M EDTA pH8.0的溶液配制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EDTA-Mcllvaine缓冲液的配置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培养基与缓冲液配制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分享】实验室常用溶液的配制
已经有34人回复
2楼2015-01-12 19:01:01
3楼2015-01-14 15:59:18
4楼2015-01-14 16:02: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