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5 | 回复: 1 | ||
[求助]
关于最低检测限的问题,想问问? 已有1人参与
|
|
一个关于检测限的问题,就是我要测定A物质,A物质是某B原料的成分,这B原料有很多种类(比如一种树木,样本有很多棵,我取下B部分,测其中A成分),用气相检测,就是出峰,然后我要检测的A高于最低检测限,然后我就要测最低检测限,信噪比3:1,这个最低检测限是用A标准品测的A出峰信噪比1:3的时候的吗? 然后这个浓度适用全部的B类样品么?(以后样品测的峰都要比这个要高才行??)这就是最低检测限的意义? 还是每一个B样品都要去测定它的信噪比3:1?这个怎么测定啊?? PS:顺便问一句,定量限是信噪比10:1,那是为了什么啊??就只是可以定量检测分析方法好不好的意思??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最低检测限是怎么确定的。网上看很多版本~
已经有8人回复
HPLC 定量限 检测限 信噪比
已经有9人回复
定量限检测限结论如何写
已经有9人回复
最低检测限的计算
已经有9人回复
方法验证---最低检测限
已经有5人回复
液相检测限定量限大家都是怎么做的?
已经有5人回复
ED-XRF的检测限是多少?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关于液质联用检测限和定量限的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关于紫外的检测限,定量限
已经有7人回复
荧光分析咋算检测限
已经有4人回复
怎么计算检测限(LOD)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做液相含测时,最低检测限和最低检测量是怎么算出来的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电化学中的检测限检出限测定限的区别
已经有4人回复
液相最低检测限怎么做?是仪器上就可以读出还是需要做?谢谢!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中关于检测限定量限 具体怎么操作?谢谢!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测定下限与最低检出限的区别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检测限 比线性范围最低值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检测限 计算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请问HPLC中最低检测限LOD和最小定量限LOQ怎么算啊?
已经有8人回复
voyager88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84 (博士)
- 金币: 2387.8
- 散金: 4182
- 红花: 338
- 帖子: 1994
- 在线: 551.7小时
- 虫号: 1259270
- 注册: 2011-04-08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4-12-18 09:13: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