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6 | 回复: 3 | |||
huan3221639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请教专业人士一个气动马达应用的问题
|
| 向各位朋友请教一下,气动马达拿来作为高温高压气体冷媒的带负载膨胀(120摄氏度十几公斤压力),是否可行?是否会出现密封或者其他问题?有没有解决方案。因为对气动马达不是非常了解,所以借贵宝地向各位请教,先谢过了^_^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各位虫友,哈工大电机电器下的电器方向怎么样?
已经有4人回复
电机学中有个概念是“长径比”,请问英文翻译是什么?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各位,风力发电机组距建筑物的最小距离是多少
已经有5人回复
向大家请教一下,深证德昌电机怎么样?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问如何使用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驱动器啊
已经有5人回复
三菱伺服电机上电后对模拟量传感器造成干扰,请问怎么消除这种干扰?
已经有7人回复

★
huan3221639(金币+1): 谢谢参与
huan3221639(金币+1): 谢谢参与
|
2楼2014-11-26 15:29:19
zwrwr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78.6
- 帖子: 314
- 在线: 62.3小时
- 虫号: 2226285
- 注册: 2013-01-07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

3楼2014-11-28 12:00:16
huan3221639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6704.6
- 散金: 9
- 红花: 8
- 帖子: 1588
- 在线: 966.4小时
- 虫号: 1057202
- 注册: 2010-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力学

4楼2014-11-28 12:19: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