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36 | 回复: 7 | ||||
[交流]
想用sybyl计算logP 已有1人参与
|
| 刚接触sybyl-X,想用sybyl-X计算logP,查了一些文献没看懂,可否请坛内大神指教一二,本人化学小白,因课题需要被迫学这个,如有回复,感激不尽。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化学基础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lrf1980
新虫 (小有名气)
- 模拟EPI: 1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254.2
- 红花: 3
- 帖子: 136
- 在线: 52.5小时
- 虫号: 2060967
- 注册: 2012-10-14
- 专业: 药物化学
2楼2014-11-20 23:14:04
3楼2014-11-21 14:37:59
lrf1980
新虫 (小有名气)
- 模拟EPI: 1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254.2
- 红花: 3
- 帖子: 136
- 在线: 52.5小时
- 虫号: 2060967
- 注册: 2012-10-14
- 专业: 药物化学
4楼2014-11-21 14:59:13
5楼2014-11-21 15:53:09
6楼2014-11-24 14:35:29
lrf1980
新虫 (小有名气)
- 模拟EPI: 1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254.2
- 红花: 3
- 帖子: 136
- 在线: 52.5小时
- 虫号: 2060967
- 注册: 2012-10-14
- 专业: 药物化学
7楼2014-11-24 18:49:46
8楼2014-11-24 19:11: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