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44 | 回复: 14 | ||
[求助]
外植体组培中植株长内生菌 已有5人参与
|
||
| 外植体组培中植株长内生菌,该加什么抗生素抑制?(头孢的话选择哪种?在培养基中加入多少?)有相关文献么?请大家帮帮忙~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组织培养无菌苗培养总是染菌怎么回事?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苹果组培苗内生菌污染严重,怎么办?
已经有10人回复
植物组培可否使用防腐剂
已经有15人回复
杉木组培,污染非常严重,求助!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交流】植物组织培养中外植体是如何吸收营养的呢?望大牛不吝赐教,金币相送
已经有11人回复


4楼2014-11-17 17:23:54

6楼2014-11-18 19:08:34

9楼2015-01-12 23:15:26
2楼2014-11-17 13:07:46

3楼2014-11-17 13:39:44

5楼2014-11-18 13:17:25
7楼2014-11-20 10:00:38

8楼2014-11-20 17:46:35
ermeihappy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5.7
- 红花: 1
- 帖子: 66
- 在线: 118.5小时
- 虫号: 893938
- 注册: 2009-11-05
- 性别: GG
- 专业: 蔬菜学与瓜果学

10楼2015-01-13 11:29:19











回复此楼
木木三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