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2 | 回复: 1 | ||
海韵315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CPMD 画图
|
|
本人刚开始用CPMD,看手册里有画图的部分,一个都弄不出来啊,望行家指教!! 1:xmgrace是怎么用的啊?我下载好了,安装了打开后不知道怎么把数据导进去,坐标怎么改?需要把数据弄成什么格式才能导入呢? 2:在day2 中有一句“We use the program gx.x that reads the TRAJEC.xyz file and calculated the RDF. Just running the program prints a description of the input file. Compare this we the provided input file gofrin. Now run the program gx.x gofrin "这是什么意思啊?gx.x是干什么用的?怎么利用gofrin画TRAJEC.xyz的图呢? 3:cpmd2cube.x是用来把文件转换成cube或pdb格式,再在molekel里画图的,但这个cpmd2cube.x这个可执行文件是怎么产生的呢?这个压缩文件我是有的。 再次感谢大家啊!!!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abinitio
版主 (著名写手)
- 模拟EPI: 2
- 应助: 221 (大学生)
- 贵宾: 0.093
- 金币: 7365.2
- 散金: 3917
- 红花: 57
- 帖子: 1317
- 在线: 485.2小时
- 虫号: 368545
- 注册: 2007-05-1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 管辖: 分子模拟
2楼2014-12-19 14:54: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