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80 | 回复: 4 | ||
[求助]
实验室长期做植物组培试验,对人体会产生很大的危害吗??? 已有2人参与
|
| 找了个实验室做植物组培的工作,想请问下,这个工作会对人体有危害吗,我看需要的药品有氯化汞,还有用甲醛什么的消毒的,我是学食品的,不知道要不要做这个工作。我查了一下,氯化汞有剧毒,有点担心,请做过的前辈们指教,还有个工作是去一个民办职业学校当专业课老师,这两个工作应该选哪个???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女生去一家企业研究院做植物组织培养工作
已经有5人回复
在植物组培中加入CM, CM缩写指的是什么药剂?
已经有6人回复
在实验室利用组培方法模拟盐碱地
已经有7人回复
植物组织培养对人的安全性如何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玉米组织培养的培养基~~有做这方面的同学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植物组织培养方面的实验操作经验总结
已经有7人回复
组培试验设计细节,求解!【急】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4-08-13 17:17:20

3楼2014-08-13 20:48:29

4楼2014-08-14 12:54:53
5楼2014-08-22 08:52:35











回复此楼
做决定,然后别后悔的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