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24 | 回复: 4 | ||
[求助]
IEICE重投的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 已有3人参与
|
| 之前投了IEICE计算机方向的一篇文章,后来返回结果是重投,两个审稿人都建议重投,但修改意见还算好改,主要是英文太乱。现在修改完毕后,重新投了,我想知道一下有谁重投过IEICE么,具体流程是什么?还会增加审稿人吗? |
» 猜你喜欢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初次投稿materials letters 审稿人给的意见
已经有9人回复
通信学科 投IEEE CL拒了可以重投。现想改投一个EI的,只有四页,投什么杂志合适?
已经有31人回复
IEICE 投稿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还有没有希望被accept
已经有27人回复
关于IEICE Electronics Express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投IEICE悲剧后。。。
已经有12人回复
物理化学学报大修重投审稿流程
已经有4人回复
IEICE 通讯作者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IEICE 投稿
已经有3人回复
20091783
版主 (职业作家)
努力的虫子
- 应助: 323 (大学生)
- 贵宾: 0.221
- 金币: 22721.1
- 散金: 1427
- 红花: 27
- 沙发: 1
- 帖子: 3758
- 在线: 408.5小时
- 虫号: 2396836
- 注册: 2013-04-02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 管辖: 材料工程
2楼2014-07-22 12:56:30
3楼2014-07-24 22:00:11
4楼2014-07-25 01:23:25
伤哒心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853 (博后)
- 金币: 38057.2
- 红花: 32
- 帖子: 9050
- 在线: 975.5小时
- 虫号: 1333010
- 注册: 2011-06-28
- 性别: GG
- 专业: 集成电路设计与测试

5楼2014-07-25 09:03: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