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块导航
正在加载中...
客户端APP下载
登录
注册
帖子
帖子
用户
本版
应《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未进行实名认证将不得使用互联网跟帖服务。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
论坛更新日志
(455)
>
虫友互识
(10)
>
基金申请
(8)
>
文献求助
(6)
>
导师招生
(5)
>
休闲灌水
(4)
>
机械
(2)
>
论文道贺祈福
(2)
>
论文投稿
(2)
>
绿色求助(高悬赏)
(1)
>
地学
(1)
>
教师之家
(1)
>
硕博家园
(1)
>
考博
(1)
>
考研
(1)
小木虫论坛-学术科研互动平台
»
材料区
»
微米和纳米
»
合成表征
»
静电纺丝比表面积
12
1/2
返回列表
1
2
下一页
查看: 1725 | 回复: 11
只看楼主
@他人
存档
新回复提醒
(忽略)
收藏
在APP中查看
Season710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30
(小学生)
金币: 6282.6
散金: 10
红花: 1
帖子: 828
在线: 408.5小时
虫号: 1845721
注册: 2012-06-03
性别: GG
专业: 纤维
[
求助
]
静电纺丝比表面积
已有1人参与
各位虫友有没有做过PAN静电纺丝比表面积的测试,本人最近在做这方面的测试,找不到大概的标准,测出来一般在800-1000 m2/g,不知道数据可不可靠~~
回复此楼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5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静电纺丝孔径直径表征
已经有7人回复
静电纺丝若干问题,急急急!!!
已经有36人回复
静电纺丝中溶液均匀性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静电纺丝半个月后什么都出不来了,求安慰与指导!
已经有27人回复
静电纺丝法总是不能成功,求助大神啊!!!
已经有44人回复
静电纺丝纤维怎么修饰到电极上面呢
已经有10人回复
静电纺丝 接收器能是水溶液吗?
已经有8人回复
配置静电纺丝机电源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教做静电纺丝的大牛,为什么我的静电纺丝上有那么多结点?
已经有20人回复
静电纺丝纺出来的丝不均匀,求助
已经有11人回复
静电纺丝一般在哪些杂志上发表呢?
已经有15人回复
静电纺丝纤维如何制成膜 求文献 求方法
已经有9人回复
静电纺丝过程中出了点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聚氨酯静电纺丝达不到一定厚度
已经有17人回复
电纺大侠们,静电纺丝中串珠怎么消除呢?如图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版主帮助,静电纺丝做膜,如何膜厚度一致
已经有9人回复
静电纺丝 针头
已经有5人回复
急!关于静电纺丝的难题,请有经验的前辈多多指教
已经有16人回复
静电纺丝隔膜厚度用什么仪器测试
已经有10人回复
有谁做纤维素的静电纺丝?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静电纺丝的产业化问题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静电纺丝
已经有26人回复
静电纺丝方面国内外那些研究所、教授做的比较出色?
已经有8人回复
【交流】静电纺丝纤维直径分布统计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如何集中收集静电纺丝制备的聚合物纤维
已经有24人回复
1楼
2014-07-18 12:53:2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yt365dn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123
(高中生)
金币: 2833.7
散金: 124
红花: 8
帖子: 624
在线: 905.8小时
虫号: 2199707
注册: 2012-12-21
专业: 电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很大了 纯PAN 活化后 能有500左右
赞
一下
回复此楼
2楼
2014-07-18 19:01:2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eason710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30
(小学生)
金币: 6282.6
散金: 10
红花: 1
帖子: 828
在线: 408.5小时
虫号: 1845721
注册: 2012-06-03
性别: GG
专业: 纤维
引用回帖:
2楼
:
Originally posted by
hyt365dn
at 2014-07-18 19:01:29
很大了 纯PAN 活化后 能有500左右
嗯确实蛮大的,有点吓到~~
赞
一下
回复此楼
3楼
2014-07-19 21:29:3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eason710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30
(小学生)
金币: 6282.6
散金: 10
红花: 1
帖子: 828
在线: 408.5小时
虫号: 1845721
注册: 2012-06-03
性别: GG
专业: 纤维
引用回帖:
2楼
:
Originally posted by
hyt365dn
at 2014-07-18 19:01:29
很大了 纯PAN 活化后 能有500左右
对了,活化是什么意思?需要如何操作?谢谢
赞
一下
回复此楼
4楼
2014-07-20 16:50:5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yt365dn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123
(高中生)
金币: 2833.7
散金: 124
红花: 8
帖子: 624
在线: 905.8小时
虫号: 2199707
注册: 2012-12-21
专业: 电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引用回帖:
4楼
: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son710
at 2014-07-20 16:50:52
对了,活化是什么意思?需要如何操作?谢谢...
额 活化就是在纤维表面造孔的意思。。。。。
基本有三种方法 CO2活化 水蒸气活化 和 KOH活化
但还有比较特殊的 比如有个文献介绍PAN+PVP 的纤维 因为失重不同,碳化后可有活化效果
基本就造孔的意思
赞
一下
回复此楼
5楼
2014-07-20 18:10:2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eason710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30
(小学生)
金币: 6282.6
散金: 10
红花: 1
帖子: 828
在线: 408.5小时
虫号: 1845721
注册: 2012-06-03
性别: GG
专业: 纤维
引用回帖:
5楼
:
Originally posted by
hyt365dn
at 2014-07-20 18:10:25
额 活化就是在纤维表面造孔的意思。。。。。
基本有三种方法 CO2活化 水蒸气活化 和 KOH活化
但还有比较特殊的 比如有个文献介绍PAN+PVP 的纤维 因为失重不同,碳化后可有活化效果
基本就造孔的意思...
哦~学习了!
回复此楼
6楼
2014-07-20 19:51:1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BUG堆堆~
新虫
(初入文坛)
应助: 0
(幼儿园)
金币: 2.5
帖子: 7
在线: 4.1小时
虫号: 7702947
注册: 2017-12-31
专业: 高分子科学
请问您是用BET测的比表面积么?
赞
一下
回复此楼
7楼
2018-04-17 17:55:4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eason710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30
(小学生)
金币: 6282.6
散金: 10
红花: 1
帖子: 828
在线: 408.5小时
虫号: 1845721
注册: 2012-06-03
性别: GG
专业: 纤维
引用回帖:
7楼
:
Originally posted by
BUG堆堆~
at 2018-04-17 17:55:48
请问您是用BET测的比表面积么?
是的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回复此楼
8楼
2018-04-18 07:59:4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郭大营
新虫
(正式写手)
春愈厅的主人
应助: 19
(小学生)
金币: 1840.7
散金: 10
红花: 5
帖子: 688
在线: 219小时
虫号: 1677836
注册: 2012-03-09
性别: GG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这么大,怎么测试的,是研磨成粉?还是整片拿去直接测试?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赞
一下
回复此楼
9楼
2018-04-18 11:08:3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eason710
木虫
(正式写手)
应助: 30
(小学生)
金币: 6282.6
散金: 10
红花: 1
帖子: 828
在线: 408.5小时
虫号: 1845721
注册: 2012-06-03
性别: GG
专业: 纤维
引用回帖:
9楼
:
Originally posted by
郭大营
at 2018-04-18 11:08:37
这么大,怎么测试的,是研磨成粉?还是整片拿去直接测试?
不建议磨成粉,感觉掌握不好研磨的度,过度的话对比表面积有一定影响。我们是剪成小片,一点一点放进去
赞
一下
回复此楼
10楼
2018-04-18 14:51:3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材料综合
材料工程
微米和纳米
晶体
金属
无机非金属
生物材料
功能材料
复合材料
我要订阅楼主
Season710
的主题更新
12
1/2
返回列表
1
2
下一页
如果回帖内容含有宣传信息,请如实选中。否则帐号将被全论坛禁言
普通表情
龙
兔
虎
猫
百度网盘
|
360云盘
|
千易网盘
|
华为网盘
在新窗口页面中打开自己喜欢的网盘网站,将文件上传后,然后将下载链接复制到帖子内容中就可以了。
信息提示
关闭
请填处理意见
关闭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