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72 | 回复: 3 | |||
[求助]
MD结果处理 已有1人参与
|
| 我用cp2k模拟了个醇和氧气在催化剂的作用下反应过程,即MD,输出文件只有.out和.xyz文件,请问结果如何分析,怎样能查看反应过程?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MD资料 |
» 猜你喜欢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magicmonk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72 (高中生)
- 金币: 11451.3
- 红花: 24
- 帖子: 1124
- 在线: 3108.8小时
- 虫号: 1191315
- 注册: 2011-01-17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732749120(月只蓝代发): 金币+2, 鼓励交流! 2014-07-22 18:42:03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732749120(月只蓝代发): 金币+2, 鼓励交流! 2014-07-22 18:42:03

2楼2014-07-17 18:26:36
3楼2014-07-18 09:36:47
magicmonk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72 (高中生)
- 金币: 11451.3
- 红花: 24
- 帖子: 1124
- 在线: 3108.8小时
- 虫号: 1191315
- 注册: 2011-01-17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4楼2014-07-18 11:49: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