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75 | 回复: 2 | |||
[交流]
DBD介质阻挡放电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介质阻挡放电和电晕放电都是等离子体放电的一种形式。 有一个基本的问题,为什么电晕放电一般是直流,而介质阻挡放电通常采用交流? 如果采用交流,对于电晕放电是否就相当于脉冲电晕放电? 采用直流或是交流,主要是基于什么考虑的?性能还是别的什么因素。 望大侠们解惑啊!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放电等离子体处理的原理
已经有7人回复
2013年全国优博结果出来了
已经有181人回复
comsol在进行DBD放电区域选择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DBD中放电电压和击穿电压的区别?
已经有5人回复
气体放电均匀性与系统熵值的关系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一个关于等离子体产生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15-04-06 15:37:11
3楼2017-03-22 19:59: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