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4 | 回复: 2 | ||
terry1789铜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用什么方法可以使得一个5000Da的蛋白药物可以口服,而不被胃肠消化失活啊……?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求助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凯氏定氮法测蛋白质消化时,消化液不变蓝,是什么原因?
已经有4人回复
terry1789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239.8
- 散金: 99
- 红花: 1
- 帖子: 731
- 在线: 385.7小时
- 虫号: 2421216
- 注册: 2013-04-16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2楼2014-06-05 15:33:41
liuzhaomin
金虫 (著名写手)
- PhEPI: 2
- 应助: 252 (大学生)
- 金币: 3285.9
- 散金: 551
- 红花: 39
- 帖子: 1547
- 在线: 504.5小时
- 虫号: 641709
- 注册: 2008-10-31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3楼2014-06-05 16:05: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