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0 | 回复: 3 | ||
terryxiaolei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发酵产物“四甲基吡嗪”能用真空冷冻干燥机干燥吗?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各位高手,发酵产物“四甲基吡嗪”能用真空冷冻干燥机干燥吗?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真空冷冻干燥机 真空度不上升,或者说上升缓慢怎么办
已经有14人回复
真空冷冻干燥机,如何冻干液体物料?
已经有35人回复
【求助/交流】冷冻干燥机真空泵的油倒吸了该怎么办
已经有8人回复

无为之人
版主 (文坛精英)
- FC-EPI: 1
- 应助: 163 (高中生)
- 贵宾: 23.038
- 金币: 365257
- 散金: 15618
- 红花: 504
- 沙发: 151
- 帖子: 30078
- 在线: 6366.3小时
- 虫号: 696991
- 注册: 2009-02-0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 管辖: 标准与专利

2楼2014-04-10 19:46:29
terryxiaole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589.9
- 散金: 1470
- 红花: 10
- 帖子: 825
- 在线: 419.1小时
- 虫号: 1367347
- 注册: 2011-08-13
- 性别: GG
- 专业: 免疫生物学

3楼2014-04-11 08:40:53
无为之人
版主 (文坛精英)
- FC-EPI: 1
- 应助: 163 (高中生)
- 贵宾: 23.038
- 金币: 365257
- 散金: 15618
- 红花: 504
- 沙发: 151
- 帖子: 30078
- 在线: 6366.3小时
- 虫号: 696991
- 注册: 2009-02-0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 管辖: 标准与专利

4楼2014-04-11 09:48: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