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74 | 回复: 0 | ||
[求助]
间充质干细胞软骨pellet诱导后怎么做切片?
|
|
关于间充质干细胞软骨pellet诱导,诱导后的pellet怎么做切片。有说冰冻切片的,步骤入下: 1、4%多聚甲醛固定24小时。 2、20%蔗糖脱水至沉底。 3、沉底组织OCT包埋,-20度恒冷箱中切片。 请问哪里是欠缺?有说的梯度浓度蔗糖脱水,各个浓度分别多久? 还有石蜡包埋切片步骤如下: 1、福尔马林固定。 2、脱水:50% 乙醇(90min)→70% 乙醇(90min)→85%乙醇(90min) →95%乙醇(90min)→100%乙醇(60min)→100%乙醇(60min)。 3、透明:1/2乙醇+1/2二甲苯 → 二甲苯 → 二甲苯,每步60min。 4、渗透: 1/2二甲苯+1/2石蜡(90min)→石蜡I (120min)→石蜡II(120min),62℃。 5、包埋:将组织放入盛有石蜡的模具中,摆好位置,于石蜡包埋机的冷台上冷却。 6、切片、贴片。 步骤是否正确? 请问这两种方法效果是否有差别?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单细胞测序 测序
已经有1人回复
祈求今年青基拿下!
已经有13人回复
康复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8人回复
求genemapper软件
已经有0人回复
耐心等待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首都医科大学吴燕课题组202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Hoxd9基因在骨骼医学
已经有0人回复
考博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二代测序中出现的二聚体,有什么方法可以比较快捷方便的去除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