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26 | 回复: 1 | |||
[交流]
RNA固体溶解时和水按什么比例?配好的溶液放在多大浓度与体积的缓冲液里保存的?
|
| RNA固体溶解时和水按什么比例?配好的溶液放在多大浓度与体积的缓冲液里保存的? |
» 猜你喜欢
非把代谢组学求教
已经有1人回复
双缩脲反应咨询
已经有1人回复
康复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2人回复
求调剂 接受跨专业
已经有0人回复
临床医学专业求调剂
已经有3人回复
105300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1053公共卫生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10人回复
1051临床医学311分求调剂,可调1002下任何学科
已经有0人回复
气象色谱仪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关于GSH用什么溶解?母液配多大浓度?
已经有4人回复
1129154476
银虫 (初入文坛)
|
2楼2016-03-11 15:31: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