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32 | 回复: 4 | ||
[求助]
求助关于GSH用什么溶解?母液配多大浓度?
|
|
大家好 最近想做小鼠神经氧化损伤的细胞模型 需要外源性加入GSH查看保护效应 GSH 购买于sigma公司 sigma说明书用水溶解 我觉得不妥 因为加到细胞中 水似乎没有PBS等缓冲体系好 但是又怕PBS将GSH析出来 所以我想请教各位做正在GSH细胞实验的同学 你们的GSH是如何溶解的 目的终浓度是0.25mM 摩尔质量为307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05-24 15:39:48
|
您好 我想请教您 GSH本身是酸性的吗?为什么配置后会偏酸呢? 我查文献 一般是说 GSH was dissolved in PBS(PH=7.4) 这边有一点点不理解 是指GSH溶解在PH=7.4的 PBS里 还是说GSH本身有酸碱性 需要溶解于PBS之后 再调PH至7.4?? 麻烦大侠您啦 谢谢 我的邮箱 njzhouqian@163.com |
3楼2013-05-28 16:37:43
4楼2013-05-28 16:44:02
5楼2013-05-28 18:36: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