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0 | 回复: 0 | ||
[求助]
产率太低,核磁是对的。求助。。急求!
|
| 投2g脒,3.26g酮。100度反应12小时,强回流,tlc监测酮点消失,反应结束。有大量固体生成,旋干呈红色粘稠物,加水仍有大量粘稠物,抽滤,加DCM于红色粘稠物中,有不溶物析出,抽滤,将固体水洗得到产物0.2g。。。。。hnmr正确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新建_Microsoft_Word_文档.doc
2014-03-13 20:52:14, 28 K
» 猜你喜欢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1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2027年CSC博士招聘
已经有1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NBS苄基位溴代产率低,求助!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求助我的核磁氢谱中1.26和3.6处的杂质峰是什么的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高手帮忙解一个有机配体的结构
已经有15人回复
肼解反应产率过低怎么解决 求指点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一个溴代反应
已经有7人回复
核磁确定产率的方法,要求有具体操作步骤,
已经有8人回复
双键的存在下,卤素选择性取代酮羰基旁边 α-氢
已经有10人回复
从粗产物的氢谱怎么来算产率?
已经有28人回复
关于粗核磁算产率
已经有4人回复
做手性磷酸时有一个反应产率总不高,为什么???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请问用NMR计算反应产率的具体方法
已经有4人回复
【分享】关于核磁内标监测反应和核磁产率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有机求助,5-溴代香兰素的溴怎么变成羟基?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物质不纯,打的核磁图谱对吗?可以将图谱改的好看点吗?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那位朋友能告诉我常用试剂的核磁溶剂峰的峰值是多少?例如:硅胶是7.285等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做核磁对于样品溶解要求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怎样讨论不同有机溶剂对产率的影响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紧急求助固体核磁测试
已经有22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