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40 | 回复: 5 | ||||
[交流]
哪位高手用安捷伦DB-1柱子测过三乙胺的? 已有1人参与
|
|
我单位现在已有安捷伦DB-1毛细管柱测三乙胺,单位里面没有熟悉气象色谱仪的使用的人员,以前也没测过三乙胺。求助各位大侠,帮我指点一下。 国标标准是:检测方法; (温度) 柱温 60℃ 汽化室温度 280℃ 检测温度 280℃ 检测条件\; 氢气 0.07mpa 空气 0.1mpa 氮气 流量5.9ml/min 分流比 10:1 进样品量 1.0 微升 我们昨天根据国标走过几针,但是,不是全部波浪峰,就是一条线,没有峰。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符合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4-03-05 10:27:20
3楼2014-03-07 09:15:14
lancelot0411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ACI: 1
- 应助: 83 (初中生)
- 金币: 6197.8
- 红花: 11
- 帖子: 294
- 在线: 148.6小时
- 虫号: 2062746
- 注册: 2012-10-15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4楼2014-03-07 10:09:59
5楼2014-03-07 12:05:14
lancelot0411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ACI: 1
- 应助: 83 (初中生)
- 金币: 6197.8
- 红花: 11
- 帖子: 294
- 在线: 148.6小时
- 虫号: 2062746
- 注册: 2012-10-15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6楼2014-03-07 12:40: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