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5 | 回复: 3 | ||
liurenrong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用命令流做anasys分析,后处理提取节点应力时报错 已有1人参与
|
|
小弟用命令流做谐响应分析,后处理命令流如下: /post26 KEY=NODE(0.0450, 0,0) ELM=ENEARN(KEY) esol,2,ELM,key,s,x, !提取节点应力 plvar,2 prvar,2 当输入以上命令流就会报错,怎么回事啊,小弟真的不明白啊,求高手指点错在哪里了啊,小弟感激不尽啊!! [(20}0KRL(TGOG0D][~R4_O.jpg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nasys瞬态分析 可以连续求解吗??(命令流如下)
已经有3人回复
【已完结】anasys瞬态分析 (悬臂梁) 命令流如下: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4-02-27 09:30:12
liurenrong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048.2
- 红花: 2
- 帖子: 225
- 在线: 152.5小时
- 虫号: 2186146
- 注册: 2012-12-14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3楼2014-02-27 11:01:33
4楼2014-02-28 08:10: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