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30 | 回复: 1 | ||
liuchao0878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欠驱动系统 已有1人参与
|
|
最近看了一些机器人控制的书和论文,有个问题却一直不明白。说上说机器人是欠驱动系统,因为机器人的控制输入个数小于系统的自由度。 按照这个定义来说,飞机导*弹不也是欠驱动的么,他们只有发动机、升降舵、方向舵和副翼,但是在空中是六个自由度。但是为什么从来没在飞机和导*弹的文献里看到这种说法。 如果一个系统有4个输入,6个自由度,但是6个自由度里我只控制4个,那他还是欠驱动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4-02-24 16:32: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