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21 | 回复: 14 | ||
[求助]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好中不?【帖子内有具体】 已有4人参与
|
||
|
本文是硕士生,论文是1年前写的,挂了个普通的基金。 老实说这篇论文很水,是关于单目标优化的(算法),之前投了一些期刊都不中(或增刊)。 听大家说《计算机应用与软件》算是核心里面很水的,想投过去试试,不知道中得了不?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现代生物医学进展》核心期刊吗?
已经有8人回复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审稿周期
已经有13人回复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修审这么慢
已经有10人回复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现在好不好中啊,
已经有8人回复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这个杂志如何啊
已经有5人回复
传感技术学报投稿求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急求!请问《电气应用》怎么投稿,网上找不到官网,同时好中吗?
已经有30人回复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计算机工程与计算机应用哪个好中?
已经有6人回复
计算机仿真好中吗?
已经有28人回复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修审状态。 这样有机会吗?大概要多久?
已经有12人回复
计算机类中文核心到底是哪些啊?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投稿,有外审吗
已经有23人回复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这个期刊论文好发吗?
已经有4人回复
<<环境科学>>好中不?
已经有25人回复
5楼2014-01-23 12:06:14
laizhongxixi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332
- 帖子: 100
- 在线: 157.4小时
- 虫号: 1403161
- 注册: 2011-09-15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安全
2楼2014-01-22 20:05:57
7楼2014-02-10 17:47:14
3楼2014-01-23 00:42:10
4楼2014-01-23 09:31:44
6楼2014-02-10 17:33:50
8楼2014-02-11 00:17:44
徐淼
金虫 (小有名气)
钻石虫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60.1
- 红花: 33
- 帖子: 107
- 在线: 152.8小时
- 虫号: 2729317
- 注册: 2013-10-16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9楼2014-05-30 16:35:54
10楼2014-06-27 15:15: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