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35 | 回复: 4 | |||
[交流]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这个期刊论文好发吗? 已有4人参与
|
|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这个期刊论文好发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本人研究计算机仿真和污水生物处理,该如何选择投稿期刊
已经有13人回复
请教:macromolecules这个期刊好发文章吗?它一般接受的文章是偏加工还是偏合成?
已经有7人回复
计算机与应用化学2010年12月份的期刊
已经有4人回复
kerrykin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苦涩的咖啡有点酸
- SEPI: 2
- 应助: 42 (小学生)
- 贵宾: 0.03
- 金币: 7065.8
- 散金: 177
- 红花: 55
- 帖子: 2062
- 在线: 1246.5小时
- 虫号: 568283
- 注册: 2008-06-03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2楼2011-03-11 11:25:36
terrific117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18.6
- 红花: 10
- 帖子: 737
- 在线: 207.6小时
- 虫号: 1219637
- 注册: 2011-03-03
- 性别: GG
- 专业: 电能储存与节电技术

3楼2011-03-11 12:03:37
曦南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73.3
- 散金: 394
- 帖子: 902
- 在线: 114.5小时
- 虫号: 193950
- 注册: 2006-02-22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4楼2011-03-11 14:47:23
shawatc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4513.6
- 红花: 1
- 帖子: 386
- 在线: 167.9小时
- 虫号: 880091
- 注册: 2009-10-22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处理方法与技术
5楼2011-03-11 14:59: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