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1 | 回复: 1 | ||
[求助]
壳聚糖吸附膜的再生
|
|
虫虫们好!用壳聚糖做吸附膜吸附染料时,文献一般用NaOH解吸除去染料,然后将壳聚糖膜泡在HCl中再生,以便重复吸附。为什么用HCl呢?壳聚糖在HCl中不是容易溶解么?改用硫酸咋样? 吸附-解吸几次后,染料不能被全部解吸掉,请问有什么好方法能较彻底地除去吸附上的染料呢? 谢谢! |
» 猜你喜欢
4月19日晚八点前填系统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招生信息
已经有3人回复
天津医科大学王霆教授团队,诚招2026级申请考核制博士生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力学与组织工程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7人回复
今年北京市科技新星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答辩通过率是多少啊
已经有31人回复
琼脂糖磁珠用于纯化蛋白好用吗?
已经有1人回复
[国际期刊]生物材料BM期刊:青年编委招募中,也欢迎投稿交流
已经有6人回复
大家帮忙点点链接哈,推广下工作
已经有7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求思路:分子模拟壳聚糖吸附铅离子
已经有14人回复
左旋聚乳酸PLLA与聚己内酯PCL的溶解性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大孔吸附树脂吸附树脂的再生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吸附剂的洗脱与再生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硅胶吸附柱再生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问做心电图是 吸附在人体上面的 东西是什么材料做的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三氯化硼与三溴化硼的活性哪个强
已经有12人回复
lovetinymoon
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809.8
- 散金: 50
- 红花: 1
- 帖子: 253
- 在线: 39小时
- 虫号: 1494481
- 注册: 2011-11-16
- 性别: GG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2楼2014-01-06 12:43:18











回复此楼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