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5 | 回复: 0 | ||
[求助]
酵母多糖的预处理及溶解问题
|
| 各位前辈:小弟想请教个问题:我查阅文献发现酵母多糖在与细胞共孵育之前,需要煮沸及PBS冲洗,这是为什么?此外,酵母多糖溶解度和,一般用什么溶剂来溶解或者重悬?谢谢! |
» 猜你喜欢
求执业药师总结资料,往年的,今年的,只要是编辑好的word或者pdf的都行!
已经有13人回复
人体药效学生物等效性试验Emax模型
已经有0人回复
中西医结合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8人回复
Tips for authors submitting full source files in LaTeX:要上传什么文件
已经有2人回复
祈福国青能够得中
已经有31人回复
Dr.Petzold实验室现在正在招募心血管方向的PhD,欢迎大家报考
已经有11人回复
单晶CIF文件
已经有3人回复
求下载四个单晶CIF文件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高质量DNA获取方法之月桂酸钠法(转)
已经有7人回复
【资料】分子生物学常见问题解答
已经有30人回复
急,急,急-关于菌种复壮问题
已经有32人回复
【求助/交流】纤维素酶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交流】淀粉酶吸附
已经有17人回复
只能利用葡萄糖(单糖)的酵母,不能利用蔗糖或多糖、
已经有5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