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33 | 回复: 2 | ||
a748120765铜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comsol建模的过程中的问题
|
在建模的过程中有的时候点到图形显示界面,真个图形瞬间没了,我点创建所选和创建所有都没有效果,图形就是不出来只有把当前操作界面关了重画才有效果,这是啥情况,求高手指导! |
» 猜你喜欢
求助:模拟流动加速腐蚀,模拟结果与预期结果相反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读博机会
已经有10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4人回复
金属热处理防腐蚀喷雾
已经有0人回复
紧急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河北工大/北京科技大学联合 增材制造/生物材料)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FLOW-3DSLM熔池仿真相关教学视频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2026年暑期学校通知
已经有2人回复
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 期刊投稿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征稿通知】2027 IPPTC 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征稿启动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电磁学仿真计算的一些基本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教COMSOL电脑配置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comsol中的预应力与应变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COMSOL中如何表示变化的宽度或直径
已经有4人回复
锂离子电池matlab仿真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COMSOL怎么模拟SOI光波导中允许的模式?
已经有12人回复
如何用comsol设定本物理模型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comsol中电场能量密度和磁场能量密度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comsol中PML设置
已经有8人回复
【资源】COMSOL Multiphysics 有关于化学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方面的论文
已经有22人回复
|
2楼2014-01-13 11:07:37
3楼2014-01-13 11:07: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