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45 | 回复: 11 | ||
xiaoche360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如此圆滑的曲线,如何用origin做到
|
|
|
如题,最近 见文章中图做的甚是漂亮,想问下常作图的大侠们,如此漂亮的图,怎样做到的?尤其是曲线穿过点时非常圆滑。 123.jpg [ Last edited by jiangyun2 on 2013-12-18 at 14:18 ]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如何用matlab或origin画曲线用圆圈隔一段距离标记一下?
已经有11人回复
origin如何将分段拟合曲线连接到一起?十分感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在origin中如何得到两条X坐标不同的曲线叠加后的结果?
已经有10人回复
用origin 软件平滑了数据算不算学术造假
已经有37人回复
origin拟合出的不同曲线 如何在一个图中导出 ,谢了
已经有9人回复
如何用origin处理极化曲线数据,感激不尽
已经有6人回复
可不可以用origin将有点弯的曲线弄成直线
已经有6人回复
怎样用origin8对曲线进行分峰,谢谢
已经有4人回复
origin中如何把重叠图的峰的顶点用曲线连起来?
已经有12人回复
怎么用Origin软件做三相图的拟合曲线?
已经有5人回复
Origin做出来塔费尔曲线后如何用切线求腐蚀电流,z着急
已经有5人回复
如何用origin求连续曲线的积分
已经有6人回复
【其他】origin8.1 如何找到拟合曲线中任一点对应的X值或Y值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如何用origin拟合曲线并求曲线下面积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穿透曲线如何计算
已经有6人回复
怎么用Origin拟合出过原点的曲线
已经有4人回复
如何用origin绘制存在断点的数据曲线
已经有5人回复
如何选origin同一图层中的曲线?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origin8.0画DTG微分图
已经有6人回复
如何采用Origin绘出完整的曲线
已经有8人回复
Origin如何计算曲线下面积
已经有13人回复
origin里面如何做曲线切线?
已经有4人回复

shine6832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Dr. XU
- C-EPI: 2
- 应助: 149 (高中生)
- 金币: 15398.8
- 散金: 422
- 红花: 65
- 帖子: 905
- 在线: 1347.7小时
- 虫号: 386279
- 注册: 2007-05-29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3-11-14 19:13:30
xiaoche36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034.2
- 散金: 15
- 红花: 1
- 帖子: 568
- 在线: 149.7小时
- 虫号: 520207
- 注册: 2008-03-07
- 性别: MM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3-11-14 20:27:14
xiaolingliu84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7.5
- 散金: 10
- 红花: 1
- 帖子: 165
- 在线: 61.6小时
- 虫号: 518329
- 注册: 2008-03-04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3-11-15 08:11:38
懒得聪明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3654.4
- 散金: 14
- 红花: 3
- 帖子: 315
- 在线: 231.5小时
- 虫号: 1758942
- 注册: 2012-04-16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5楼2013-11-15 09:00:20
xiaoche36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034.2
- 散金: 15
- 红花: 1
- 帖子: 568
- 在线: 149.7小时
- 虫号: 520207
- 注册: 2008-03-07
- 性别: MM
- 专业: 催化化学

6楼2013-11-16 09:01:30
xiaoche36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034.2
- 散金: 15
- 红花: 1
- 帖子: 568
- 在线: 149.7小时
- 虫号: 520207
- 注册: 2008-03-07
- 性别: MM
- 专业: 催化化学

7楼2013-11-16 09:01:46
houhonghao
金虫 (正式写手)
- C-EPI: 2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925.7
- 散金: 248
- 红花: 11
- 帖子: 482
- 在线: 215.4小时
- 虫号: 1804643
- 注册: 2012-05-08
- 性别: GG
- 专业: 固体与表面物理化学

8楼2013-11-16 15:27:12
xiaoche36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034.2
- 散金: 15
- 红花: 1
- 帖子: 568
- 在线: 149.7小时
- 虫号: 520207
- 注册: 2008-03-07
- 性别: MM
- 专业: 催化化学

9楼2013-11-19 13:20:10
houhonghao
金虫 (正式写手)
- C-EPI: 2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925.7
- 散金: 248
- 红花: 11
- 帖子: 482
- 在线: 215.4小时
- 虫号: 1804643
- 注册: 2012-05-08
- 性别: GG
- 专业: 固体与表面物理化学

10楼2013-11-19 13:38:57











回复此楼
我们这边都是用 excel作图的,origin8太贵了~